2005年4月27日 星期三

小朋友,流水帳

和小朋友一起是很愉快的(魔鬼的,壞小孩不算吧), 那是一種很pure的感覺;不論是蔡小聿那種假會小大人或者是王小璇那種呆呆的,會讓我有回到小時候美好時光的好心情。大家都很單純的只是朋友,會想一起玩,如此而已,就是這麼簡單。

可惜,小朋友不會永遠是可愛的小朋友。長大了,開始變得不可愛(誰想一輩子當長不大的小可愛?),想東想西的(有時壞心眼),古靈精怪的,或者尷尬的。或者該讓他們blowing in the wind隨風而去,別來煩我,也別去煩他們? 哈~

今天在鶯歌老街三角窗二樓,就是吃完可以帶走餐具那家,麵是出奇的難吃。沒辦法,人家主要是以贈品為主,而我也是為了那個砂鍋順便吃的。多了二個就換成了哈囉娃娃,給小璇和小婕囉,幸好小聿住澎湖,不然在小朋友的世界裡,公平這件事可是會搞死一個大人滴....。胡小娜今天給我提早下班,只好親自宅配。

之後去了nova換讀卡機,到大潤發買小太陽冰沙機(viata-mix太貴買不下手), 試用結果當然是比800元的感覺好很多。但是還有一點點小粒粒, 是24000轉輸給37000轉的地方呢? 還是故意設計成這樣的? (聳聳肩:不知道)。我只知不要把"便宜"的檸檬帶皮丟進去,皮會有油味和苦味(噁~這是今天最失敗的地方)。

至於砂鍋能否改善我魯絞肉糊鍋的問題就留待明日再測了,今天地圖方面也要有點進度才行。



好想回到小朋友那個年紀的小時候哦,純真無邪(邪可能有點啦,現在媒體那麼邪難免),無憂無慮(大的啦,小的誰沒有),唉喲,覺得自己好囉嗦哦,什麼都要附註一下,自己都受不了,不寫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