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18日 星期一

相容性

今天傍晚在中壢nova辦完事之後,跑去吃涼麵。然後發現之前所提的對象,還不少從這裡passing
by...。邊吃我邊用眼睛的餘光看著她們想著,和網路上看到流行的照片神似度梃高的,就像在nova遇到麗雲他小弟(叫啥麼名來者,忘了也沒問,一身造型弄的像mtv台的那個不高的男主持人。他們給我彷彿有一種熟悉的感覺,那是我在網路和電視上常看到的,但出現在現事生活中,又有點那麼不真實的感覺。

不相容(not compatible),這是我想到唯一的字彙,他們雖然我很熟悉,但在真實的生活的和我沒全沒有交集,是不同的世界(用空間也許會更合適)。就算認識這樣的人,我想只能像看視或上網一樣吧,非常的近但完全沒有真實的接觸。就像以的老式的電腦,插了一過不相容的介面卡一樣。

有趣的是,發現了我就是那一件和別人不相容的主機板。問題不在介面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