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17日 星期日

做夢3

因為特別要去記,或者夢的內容太刺激,總之,今天的夢記住了。

前半段的夢已不記得,經過一千次的場景轉換之後,我在睡覺(睡覺中夢中睡覺),和一個女生同一床被睡了好幾天(今天之前的幾天無內容,轉換來時已是好幾天後的今天),我什麼也不敢做,在被裡看到女生的皮膚好白,最後場景忽然換到我在看A片卻怎麼也關不掉,真尷尬(我仍在和女生在同一床被中),我以為她會很生氣,好只是好奇片子的內容,後來,硬騎到我身上,我只是假意的反抗。然後就淡出,結束了。沒有夢遺,嚴格的來說她只是坐到我身上鏡頭就結束了。

這算春夢嗎?不算吧 。我發覺是否我因為刻意要記住夢,像佛洛依得一樣,所以夢中才會變成充滿著性?有點像測不準原理所說,測量的本身就是一種干擾。關於自己以前已經寫太多不想再寫了,那種感覺很不舒服。而夢,被干擾就干擾吧。簡單地把他記錄下來就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