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2月23日 星期三

沒買到的房子--僑愛新村

今天其實發生了一件算是我一生的大事,參加國防部拍賣的新建眷村國宅餘屋標售,是我第一次買房子的行為。

可惜沒買到。以居家環境來說真的蠻喜歡的。 可能沒有緣份吧,也許再找看看,也許就換地方了。從寄出標單之後到開標之前,心中的忐忑不安,一下子就想像了未來二十年可能的光景。只是不相關了。想像在寫標單上的競標價格,竟然可以影響好幾人未來幾十年的生活,便覺得生命的可掌握性其實也不太多。正因如此,我們是該隨緣隨遇而安呢,還是要更加珍惜少數時刻能夠做主決定的時候呢。

想像和事實總有距離,而且通常不太近。早先想像居住地點應該是大湳市區戲院至游泳池一帶生活機能較佳,實際上看了看現場之後,竟然會選地圖上最遙遠出鄉鎮界的僑愛。也是當初無法想像的。

怪怪的,現在的我好像只是在填版面而己。先到此為止吧。
ps.這部落歌和我自行架設網站最不能適應的,應該是時間吧,我過的是+8H的時間,網站上卻是-9H,還得自己改(真麻煩,最討厭這種因為程式寫的太笨而害我們user多出來的工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