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2月24日 星期四

anti-IE? anti-Tech!! anti-笨蛋設計師

初用這個blog網站,有點煩,在setting中好不容易解決了時區的問題,接下來的charset編碼問題,更是搞了我一整天也無解。我當然可以回頭用big-5碼,但我為何要回頭去用殘缺不全的大五碼?UTF-8才是一勞永逸讓非科技人不再被科技的索碎問題所困擾的編碼王道吧。

至於為何網頁中明明就有 <meat ....... charset=UTF-8" ...>了,IE核心的流灠器都不會自動轉到UTF-8呢? FIREFOX就正常。那就不知了,也許有心人在ANTI-IE吧,也許不是,例如我現在正在寫BLOG這個網頁為什麼就只自動轉到 UTF-8 了

科技界狗咬狗的事最後受害的常常我們這些不相關的USER

真想ANTI所謂的科技界

完*

1 則留言:

自學健康的金絲膏 提到...

我也管不了到底是那的問題了,再設一個新的網頁書摘blog,並沒有這樣的問題。再新設一個把文章搬過去,新設的那一個卻同第1個那樣,無法轉到utf-8而空白網頁。這已經是我能力以外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