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17日 星期四

HARBOUR和MYSQL或其他SQL DATA SERVER 的連結

於HARBOUR和MYSQL或其他SQL DATA SERVER 的連結,雖然有些人好心寫了相關的CLASS
我總覺得他們把工程搞的太浩大,不符合超極簡主義的我使用
何況,到現在為止,我也還沒實作成功。

目前我仍不打算放棄用PHP,PIPE過來的方式,因為實在太便利了,不是嗎?
專屬的函數只會我的靜狀程式愈來愈肥,目前解決的辦法有二

1.COMMDNAD LINE:
PHP myprog.php > midfile.txt
再讀mdifile.txt回來

很蠢,對不對。我也受不了啦,雖然可以用wphp避免出現dos box window,還是ooxx......

2.用php寫一個socket server
再說啦

3.透過apache(省掉上面socket server的撰寫)
再說

4.找到popen的win/dos版
最佳考慮啦,google好久了,還在研究
05-3/17 19:55
補記:
方案4確定不可行,popen無法在wingui mode下執行(gui下無pipe的觀念)
方案1寫好了,但覺得蠢了點
方案2再努力一下好了,應該會方案3有效率。

沒有留言: